到戶式治療服務須知及條款

一、 客戶須知:

  1. 本公司有權隨時對服務條款作出改變、刪除、修正及增加,唯該等變更將在本公司公佈或通知客戶時即時生效。
  2. 所有到戶式治療服務包括職業及物理治療服務均須由本港註冊西醫作轉介,以證明有治療服務需要。
  3. 所有到戶式治療服務包括職業及物理治療服務均由本港註冊物理治療師或職業治療師提供。
  4. 每節到戶式治療服務為約45至60分鐘,發票上會列明提供服務的工作地點。本公司有權拒絕提供服務於非發票上列明之工作地點。
  5. 如實際服務時間超過60分鐘,本公司將收取「超時服務費」,收費按15分鐘為一單位計算,不足15分鐘亦作15分鐘計算。「超時服務費」將以每小時服務收費正價計算。
  6. 如因本公司員工誤時,本公司將補償誤差時間。
  7. 如本公司員工因病或其他合理理由未能提供服務,本公司將與客戶再次預約時間,補回是次服務。 
  8. 本公司員工有權在法定勞工假期/公眾假期不提供服務。
  9. 本公司員工於指定服務時間內只會執行與其專業相關之工作。一切超出其專業相關之工作,他們有權拒絕執行。
  10. 本公司有安排人手的最終決定權,如客戶要求更換員工須最少7個工作天前通知,本公司會盡量安排人手,但不保證一定能按照客戶要求而更換,客戶對本公司員工有任何不滿,都不能作為終止服務或退款的理由,除了以下情況︰
    • 本公司員工違反其專業操守;
    • 本公司員工於服務期間進行犯罪活動。
    如客戶對本公司員工有任何不滿,可隨時聯絡本公司反映,本公司會相應地作出跟進。
  11. 如工作時間較長,本公司員工可於服務時間內享有指定的休息時間(每連續4小時有15分鐘的休息)。
  12. 客戶於申請服務後,須繳清全數費用作為確認申請,本公司方始與客戶預約服務日期及時間,所有已繳之款項及服務均不設退款(除惡劣天氣下之服務安排條款內列明的退款情況)
  13. 現有客戶如需延續服務計劃,須於服務計劃完結日期前14日提出通知及按照本公司指示之付款到期日或之前繳交全數費用作為確認。 
  14. 本公司建議客戶應訂立規律的服務時間表,如︰一星期一次,以培養服務使用者的訓練習慣。
  15. 本公司建議客戶須於最少4天前聯絡預約服務日期及時間,而實際服務日期及時間須待本公司確認方為有效。
  16. 服務日期及時間獲本公司及客戶確認後,客戶如需取消服務,客戶仍須支付該次服務費用。如已繳費用,將不作退回。
  17. 客戶如需更改服務日期及時間,須於服務日期前最少4天通知本公司,並不可縮短服務時間。如客戶未能在服務日期前最少4天通知更改時間,本公司有權拒絕更改或客戶須支付當天服務的一半費用作為行政費。
  18. 服務收費已包括到戶之交通費,如服務地區屬於偏遠地區,本公司須多收偏遠地區附加費,本公司保留有關收費的最終決定權。
  19. 如因客戶誤時及任何由客戶而起的原因導致服務時間延誤,本公司將不作任何補償。 
  20. 客戶如因任何私人理由,要求縮短預約之服務時間,本公司將不作任何補償。
  21. 客戶須在服務期間,把寵物(如有)安置於合適地方,任何因寵物而引致工作延誤,本公司將不作任何補償。
  22. 客戶不應直接聯絡提供服務之本公司員工預約服務或提出額外工作要求,所有查詢及預約應聯絡本公司行政及銷售部,本公司將盡力安排及處理。 
  23. 服務收費已包括強積金、勞工保險及專業責任保險保障。 
  24. 如有需要,客戶可提供基本用具,例如:毛巾、冰塊、相簿等。 
  25. 未經本公司授權,客戶及住戶內人士在使用到戶式治療服務期間,不可進行攝錄。 
  26. 此服務須知及條款為服務的基礎及合約條款,客戶於繳費確認服務後,即表示同意本須知及條款內之各項條款。

 

二、 惡劣天氣下之服務安排 

  1. 當天文台宣佈懸掛8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報,所有已預約之服務均會取消。而當天文台宣佈在未來數小時內將改掛8號或更高風球,或將會發出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在此期間所有已預約之服務亦會取消。本公司將與客戶另行預約新服務時間。 
  2. 如在預約服務時間開始前2小時取消8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報,本公司員工會在天文台宣佈除下8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報的2小時內抵達服務地址。如在提供服務時間內天文台宣佈懸掛8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報,本公司員工可選擇停止服務並離開,當日被取消的服務時數將按比例退款。

 

三、 付款須知-適用於所有服務 

  1. 服務確認後,客戶須按發票內所列明的付款到期日或之前繳交全數費用。如逾期未繳,本公司不會提供服務,而無須預先通知客戶。 
  2. 客戶可以下列方式付款:
    • 透過銀行繳款 – 請把現金直接存入或以自動櫃員機轉賬至本公司之銀行戶口,然後將發票及存款收據電郵(info@willingrehab.com.hk) 或傳真 (30056201) 至本公司,或將發票及存款收據副本郵寄至香港16號旺角商業大廈2001室。如客戶未能提交有效存款收據証明,本公司有權不作承認。客戶請必須保留存款收據,以作紀錄。
  3. 銀行名稱︰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銀行地址︰ 香港花園道1號
    戶口號碼︰ 012-66610212236
  4. 如需索取收據,請向職員查詢;如無特別要求,本公司將不會主動發出任何收據。
  5. 如客戶繳交費用多於發票上列明的金額,本公司均視作為貼士,並有權不作退還。

 

四、 終止服務協議

  1. 客戶可隨時終止服務協議,唯本公司將不設餘款退還之安排。 
  2. 在以下情況下,本公司有權立即終止服務協議或暫停提供服務:
    • 凡應繳的任何費用或款項逾期未繳。
    • 凡客戶違反服務協議所載的任何條款。 
    • 凡任何客戶所註明的資料被發現為不真實。 
  3. 終止服務協議並不損及本公司對客戶當時所擁有的權利及/或索償,並且不會免除客戶履行本身義務,包括繳付在終止日期前的所有未繳費用。

 

五、 免責條款-適用於所有服務 

  1. 如因本公司員工於工作時不慎損毀服務地點中之物件,於提供充份證據下,本公司將賠償最高HK$200。 
  2. 客戶須負責把貴重財物鎖好及存放於安全地方。如客戶發現遺失物件或遭盜竊,應立即向警方報案,本公司願意提供資料協助。 
  3. 如因本公司員工於提供服務時進行違法行為而令客戶有任何費用支出、索償、或損失,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4. 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六、 私隱條款-適用於所有服務 

  1. 本公司絕對尊重客戶的私隱權,各客戶的個人資料只會作為本公司內部用途,除非客戶同意,本公司不會將資料作其他用途。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