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衛理復康服務中心

我們是一間綜合復康服務公司,於2011年成立,擁有達二十人的專業且富經驗的醫療復康團隊,包括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註冊社工等專業人士,提供 上門及到診服務 外展機構復康服務 ,為個別人士、機構、院舍、復康中心、特殊學校等服務,涵蓋老人科、兒科、精神科復康、弱智及發展障礙等復康服務範疇,至今受惠人數超過五萬人,合作機構或服務單位超過一百間。

全心為您

我們透過專業評估及針對性的復康療程以增強服務者使用者之體能及心智功能,為您提供專業的意見,促進獨立生活及改善生活質素,為您一同分擔病患的痛苦,助您活出豐盛美好的人生。

社會貢獻

除治療層面上,我們亦十分重視教育,藉此提升普羅大眾、病患者、機構員工對疾病的認識、照料及預防等。另外,我們很高興能獲得《商界展關懷2013-2014》及《有能者‧聘之約章》的榮譽,以肯定我們對社會貢獻的決心。

我們已為所有合資格的專業人員購買 勞工保險及專業責任保險 ,充分保障每位客戶及員工。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