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兼職.衛理砌」招募計劃

計劃簡介

一些治療師因個人原因未能全職工作(非每週 5 天工作者),或因正職工作安排而可以騰出閒置時間,希望善用這些時間找尋兼職工作。現在透過「想兼職.衛理砌」計劃,想做兼職,我地幫您砌!只要您提供可服務的時間、日子、地區及要求時薪等基本資料,我們誠意為您編定合適的工作時間表。從此以後,輕鬆接JOB,無煩惱!

我們是您的專業工作管理人!請即登記!

計劃特點

  • 自定酬金
  • 準時發放酬金
  • 免費登記
  • 簡單登記程序
  • 資歷、經驗不限
  • 香港、九龍、新界、離島均有工作
  • 工作範疇及種類繁多,汲取經驗好地方
  • 全職一級治療師作支援

計劃流程

兼職衛理砌流程

常見問題

Q.1: 我可以自己找工作,為什麼要透過「想兼職.衛理砌」計劃呢?
自己在求職網或機構網找工作相當費時,而且我們的機構服務單位網絡十分豐富,合作機構及單位超過 100 間。透過「想兼職.衛理砌」計劃,您可以把尋找工作的過程交托予我們,登記您期望工作的資料,當有合適的服務單位時便可盡快為您配對,我們可以作為您的代表,為您與服務單位建立溝通橋樑,協商一些較敏感或尷尬的情況,如服務費用和時間等。
Q.2: 我現時已有一份正職,仍可以參與「想兼職.衛理砌」計劃嗎?
可以。我們會盡量保障您的個人私隱,並只會因法律或稅務要求向相關人仕披露有關工作的資料(如服務單位、會計師及律師等)。如您需要向您的正職申報有關的兼職,我們亦十分樂意提供一切協助及支援文件,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亦會先向您確認為您配對之服務機構及單位,並得到您的同意方完成整個配對程序。
Q.3: 配對機制是怎樣運作的?如何確認接服務?
我們會按照您登記時的選擇,如可服務的時間、日子、地區及要求時薪等條件,為您配對合適的服務單位。如配對初步成功,我們會以電郵方式寄送相關的服務詳情,您須於指定日期前以書面方式回覆確認接受該工作。
Q.4: 我可享有專業責任保險及僱員補償保險(勞工保險)嗎?
我們已為所有合資格的專業人員購買專業責任保險,充分保障每位客戶及同事。
我們與您的合作模式為合作伙伴,作為您與機構的中間人角色,不構成與您或機構之間任何僱傭關係,因此僱員補償保險(勞工保險)未有覆蓋本計劃之工作人員,您須自行決定是否需要購買個人意外保險。
Q.5: 如因事或因病請假,應怎樣做呢?
同事須於放取假期 7 日前通知我們;如同事放取病假,必須於當日工作開始時間前通知我們。
Q.6: 發放酬金的安排是怎樣?
我們確保以銀行轉賬方式於每月 7 日(銀行休息日將順延一日)向同事發放上月的服務酬金。
Q.7: 我應怎樣處理有關兼職工作的稅務及 MPF ?
您須自行處理您的稅務及 MPF,如您有需要,我們亦會提供相關的協助。
Q.8: 登記時收集的個人資料有什麼用途?會怎樣處理我的個人資料?
我們會根據以下的聲明及指引去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請查閱︰ 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如您有進一步查詢,歡迎聯絡我們

回頁頂